close
稍為紓寫一下最近的狀況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就算有更新,也是敘述一些跟"大部分"生活細節不相關的 R
告訴自己,不寫,是一種儀式   
但事實上,只是逃避吧
內心深處很清楚
但是裝作沒看到,沒感受到,沒聽見  

研究所的生活開始了將近兩個月了
今天,終於以白紙黑字確定的指導教授的人選
是鬆了口氣
但是卻有一種再也回不到過去,再也沒有"反悔"的餘地了
無關於所選定的教授,這指的是精神層次上的  
  
自己一直都是個喜歡縮在自己保護殼的傢伙   
這一點倒就真的像是巨蟹座 
不喜歡改變得太大,尤其是身處的環境、事物與人
這讓我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加上周期性的倦怠症與憂鬱周期正好全都碰撞成一塊   
這一陣子,真的過得很辛苦,在心情上 
  
對外,非常的擅於外向活潑甚至三八   
總是嘻皮笑臉   
但回到窩裡,就覺得好累 
我不喜歡讓人看到自己的內在   
那個灰暗、怯懦、冷然、奸鄙沒有光線的真實與世界  
討厭那種不用對談過就可以穿透外比皮囊的人種
慶幸的是,這類人種通常不會佇足在我的世界周圍


這兩個月,我時常"蓬頭垢面"
不打扮外在,也鮮少上妝   
雖然這有兩種可能性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  
因為不在乎   
對於我目前身處的時空
也也許是我練就了一副任何人都打不破的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