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度和深度毫不相關愛的測試問卷



製作問卷者:誠エルフェ、靖瞳(ひとみ)。

首先來個簡單又有趣的兩大題~惡搞或是散佈愛隨意XD
★初級熱身測試★

奇幻科幻篇》
請選一部跟標題有點符合的動漫or遊戲作品: DOLLS
人物(不能重複) A:(式部清壽) B:(御子柴笑太) C:(蓮井珠緒)

1.在這個世界裡,你必須跟A一起行動。你會想擁有什麼特別的能力或是身分幇助A?

  跟他一樣當特刑!!! XD 我想用除了會用槍與基本搏擊技巧外,我的特殊技能是鞭子。

2.當你和A一起執行一個任務時,遇到了一個難題。B君適時出現解圍,他會要求你們做一件事情,你認為是什麼?
  笑太:「你們不知道特刑的制服壞的要自己自費修補嗎!!?? 賠錢給我」
  ME:「誰說要你出來幫忙的,你這個”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假攻實受,小心我跟小珠子告狀說你的真實身份是個特邢,還不快買給我想要的FENDI今冬毛料大衣。」

3.當你們三個人相處了一段時間、彼此熟悉之後,突然出現C君並且説要馬上帶你走去見另一個重要的人。可是你知道如果這時離開A和B會有生命危險,只有自己才能完成。你會怎麼選擇?他們會對你説什麼?
  為了清壽我留下來,我們兩個人一起走吧,不用管笑太那個小白,讓他跟小珠子一起殉情吧,我們來掃除灰暗的過去迎向新的人生。


《校園篇》
請選一部跟標題有點符合的動漫or遊戲作品: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N

人物(不能重複) 1.A:(藍波) 2.B:(獄寺隼人)C:(山本武) 3.D:(雲雀恭弥)E:(六道骸)
1.假如一大早起床發現快遲到了,急忙衝到學校時,在門口撞到A。他跟你説的第一句話是什麼?那你的反應是?

  ME:「死小鬼不看路呀你!!??(用力捏耳朵)」
  藍波:「嗚…嗚哇哇哇哇~~~~~」

2.在中午吃飯時間你在樓頂享用一個人的午餐,正好看到B找C到樓頂,此時又剛好聽到兩人的對話,他們在說什麼?當他們兩個其中一個(請說明是B還是C)發現你時,你會怎樣化解尷尬的場面?
  獄:[你有完沒完?每次都頂個不停,我都快吐了!! 技巧真是差到不行。]

山:[你說什麼,是你太虛了吧? 做個三次就不行,我看你也沒啥本事呆在阿鋼身邊。]

獄:[你這傢伙!!!!](正要抓起山本的衣領卻被他閃身摔到地上壓住)

山:[我技術好不好你可以在一次領教看看,我順便幫阿鋼好好調教..不!是鍛鍊你那虛到不行的身體!]

你認為這種場面我會去阻止嗎!? 不可能,早拿V8拍攝了。

3.到了放學時間!準備回家的你被A找去一起吃東西。在店裡跟A聊天的時候意外發現D和E也在店裡,而且他們沒發現你和A在一起。你覺得他們在談什麼?A發現你在發呆,問你在想什麼的時候,你會説什麼?
  雲:[哼…沒想到你這家伙跟鋼搞在一起,滋味怎麼樣?]

骸:[彼此彼此,迪諾應該能好好滿足你。]

雲:[你是活得不耐煩嗎?]

骸:[要現在就來一場嗎?]

ME回答藍波的話:[有夠萌!!! 最好雙方老公馬上出現更有看頭。](姦邪的也看向藍波)


來了來了!考驗大家深度的地方就在這裡!請認真作答(笑)
★進階測試★
《攻君篇》
你/妳身為一個攻君,請用這種思維去思考下列問題並回答,回答字數50字以上。

1.你/妳很愛很愛的你的情人,可以為了他做任何事,但是有一次在性愛情事之中,激動之時,情人對你説你不能滿足他,讓他覺得毎次都很不盡興,他有點忍受不了的説想要去找炮友,但仍和你維持"柏拉圖式愛戀",你會怎麼做或回答?

  親愛的,你明知我佔有慮強還對這麼說,我知道了,這一定是情趣,那我們也來玩玩八爪椅與冰火五重天或是灌水好了,我一定服務到你滿意。

2.你/妳參加一個SEX PARTY,迷醉(注意,不是爛醉,你意識清楚但身體不太聽使喚)之中,你暗戀的人居然對你提出SEX的邀請,跟著他到了S-ROOM,去發現他是只1不0,並且其為人重在有屬於自己的原則並遵守,但是對你而言,能和他SEX是個很難能可貴的機會,身為1的你會怎麼做?如果回答為了他而居於人下,請繼續回答,一回合的激情,你很疲憊,但他仍興致高昂的找了他身為1號的PARTNER想來玩3P,你會怎麼做?
  如果真的很喜歡他也機會難得,就委屈一下,先吃掉再說,以後有的是機會,3P的話我會建議採用伊達新版”異常戀愛心理學特典”的體位,我要當面包,而親愛的你可以當被夾起來的起司。(回答得很深奧,請翻閱伊達新版”異常戀愛心理學特典”)

3.你/妳愛了你的好友很多年,但他是個直男也不知道你對於他的感情,有一天他和你一起去泡温泉,並且兩人一起做三温暖,密閉空間之中兩人近乎赤裸並靠的很近,就在你意亂情迷快要控制不住自己想要他時,他笑的幸福對你説就要和女友結婚了,你會?
  狠狠的狂暴的吻住他,並且告白同時,也祝服他幸福,然後去當放蕩的人,想辦法忘掉他,每天不停的工作忙碌,不停的找人SEX到沒感覺不會難過為止。

受君篇》
你/妳身為一個受君,請用這種思維去思考下列問題並回答,回答字數50字以上。

1.男人是用感覺與本能生存的生物,身為一個0號你卻有潔癖,有一次你失戀了在GAY BAR喝悶酒,酒過三巡而迷醉,日露魚肚已近朝晨,身為一個男人,這種時候易於激動產生反應,你想要發洩,但是面對的選擇只有一個放蕩的MONEY BOY,你會?

  我本身就有精神上的潔癖,也一定會遵從自己的原則,所以回家右手萬能,或是把同是PARTNER的朋友CALL出來,來場SEX PARTY。

2.你/妳很愛很愛你的男人,更是真惜和他溫存的一刻,有一次的情事,他居然對你説他想要你來做1一次他來接受你,對絶對0號的你來説你會?
  為難的看的他,我自己有自己的原則,但是我不排除上他前後都享受到,前面我照顧,後面的會去買道具來滿足他~~,這樣是”雙贏”的局面喔,嘿嘿。

3.你/妳喜歡SEX的激情舒適與温存感,不太能接受SM,但你的情人卻對你表示他想要拳交,你會?
  如果他可以作得到很溫柔的話,其實也可以辦得到的(這應該要看兩人的默契和信任程度吧?)。除非對方真的了解我到某種我認可的程度,不然我不會答應的…

《把愛傳送出去吧(爆)》不少於2個就好~但不要超過5個~

[1]狂

[2]雪 (妳能看得懂多少呢?)

[3]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