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2007多元開發就業專案行銷企劃競賽"的頒獎典禮了
因為得了一個微不足道的獎~ = ="
本來想說可以光明正大翹一整天的課很爽
但是想一想還是要補上進階呀
今天還下了一整天的雨
加上腳還在新的高跟鞋做調適期
痛死了!!!
整個很不開心
雖然難得在我上台北來終於有個日子
讓我有心情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像還在中壢的我
但是一整個很不開心

我不喜歡台北
真的    真的不喜歡
台北是個充滿塵埃與冷漠面具的城市
加上它充滿灰塵的空氣害我到了 冬天皮膚該脫皮的時後
狂冒痘痘
真的很不開心

雖然在大學糾習慣了面具的生活
但是到了台北戴著面具還要和充滿灰塵的空氣奮鬥
就讓我真的很憂鬱了

是的
就如我之對友人前常說的
"中壢雖小,但是五臟俱全,不會很熱情也不會很冷漠,至少空氣比台北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