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老了!!!
開門見山先說這一句話 囧rz
我的心臟真的受到一個大衝擊
我看我是追不上J-RICK的腳步了(遠望)



前幾天吉他手狂傳來一首J-ROCK團的MV
說是很搞笑,團員卸下妝扮COS宅男
我看了之後,覺得很妙
但是一聽主唱聲音
就覺得耳熟的很,那個喉音(發聲法的一種)跟那個音質(聲音質感)
很像.....很像......"某一個人"
再說.....MV裡的主唱的長像(很醜,不是我的菜→別打我)"某一個人"
於是
我去印證了
是的........................我答對了!!!! (淚)
(↑我恨我極高的聲音辨識力)
那個COS宅男大跳大唱的就是anne Da Arc的主唱YASU.........囧rz
他單飛了
還另組一個團"Acid Black Cherry"
走的還是"辛辣"的風格
單飛第一首單曲歌詞就描寫からみ描寫的非常露骨..........囧rz
依日本fans的感言是:[怎麼有人可以唱的出這麼無恥的歌詞]
                                        [不好意思在ktv裡唱這首歌]
是的!!  YASU,你如果"表現欲"這麼強烈,我建議你可以改行做聲優(姆指)
我第一張正版的DRAMA就買你作品!!!  我發誓,你的作品我絕不去騾子
囧rz

從還是個死高中生,我就有注意到Janne Da Arc這個團
(當時從gackt畢業,正追著dir en grey跑)
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這個團,原因是,主唱yasu長得不好看還有點胖
(對我而言,要有hyde的臉跟shinya的身材才叫好看的VOICE)
上了大學,聽到Janne Da Arc作品,驚為天人
原來YASU的聲音這麼好聽!!!! = =++
於是開始放下成見
一直到Janne Da Arc後期的"月光花",很多作品都很喜歡
沒想到..........沒'想到..............
YASU跟Janne Da Arc離婚(亂說)後
"裏個性"全顯現出來了T^T
這在miyabi單飛亂玩自己(?)、yoshiki加入GLOBE壓錯寶、gackt 跑去演時代劇、西川貴教跟淺倉大介"離婚"(亂說的)另組什麼"學園貴公子"、yoshiki想把gackt和sugiro吸進來組新團、luna sea合體......等等等之後
讓我更加的震驚T^T
YASU你變太多了,雖然我喜歡下流的ROCKER風格
但是你宮庭形象給我太深刻印象
實在給我一個大大的衝擊囧rz



有一種想要弔念過去唱著月光花的yasu
誠~~我們新曲加首"月光花"怎麼樣
憑悼一下過去的J-ROCK吧(遠望)
(PS:"CASIS"我還是有練喔~不過ルキ的起音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