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2007就到了尾聲
這一年
很重要也很不重要
但絕對是深刻的一年
這一年
 大學畢業
成為半個社會人
要面的現實更多了
沒有快樂與欣喜
只有緊張與不知所措
 
年份的"7"總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
十年前
1997
世界大事即是香港回歸
對我而言
是從兒童轉變成一個青少年的轉接點
這一年
我接觸了不同的文學領域
知道了創作的本質
這一年
我接觸了搖滾樂
第一次聽到的"虹"曲樂是那樣的氣勢萬千
HYDE的音質是那般的嘹亮清透
因此,我被帶入了不同濱樂領域
這一年
台灣網路與電腦開始迅速普及
我"溶"入了這樣的快速地教人躁鬱的年代
 
十年後的2007
我開始了一種的文章形式的耕耘
也開始了與搖滾樂更加親近的一步
也從一個充滿叛逆鞭刺的青少年轉變成一個要面對社會現實與殘酷的成人
 
下一個十年2017年
我將會在哪裡?
怎樣的情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