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滿月又好幾天了= =|||
我這個做娘的還真懶...懶到現在才寫= =|||||

前一陣子,友人突然走火入魔回鍋ro去
我也就被拉下去了= =+
我"養"的是小男服
是的~= =+
男服事!!!  (→人妖一隻)
為什麼養男的服事呢?
因為萌呀!!!!  想到以後他長大成為祭司神官我就一整個期待!!!
雖然小女服事、女祭司(御姐開高叉XD)也很好看
但是原因是我的XX魂做祟
還是拜倒在男祭司的褲底~~~(拜~~)

不過大家都知道~= =+
小服很難養.....還不是普通的難養!!!!! 
我家小孩(小罄)還很小的時後我還可以帶他去敲敲波利之類的
(↑白手起家,第一個一萬就是這樣敲來的 = =+)
42級前斐一敲骨頭爆腐屍,偶而偷偷上二樓爆不死系
但是之後真的就很難帶了
都要靠友人的小盜帶,不停的吸、吸、吸.....囧

而且身為服事系統最可悲的就是人人向你說話一定都是說"幫++"
不幫就被罵...........
幫了也不會說聲謝謝
有時還被嫌補不夠多啦再800HP
(↑幫你老木!!!!)
還被搶怪
說可以請你不要搶我怪嗎?我已經先打到了.....
還會被回罵......
喵的咧!!!!  我家小孩活該被你欺負嗎!!!???
小罄目前長得算是半大了
在斐一可以稱王了(只要沒人折枯枝囧rz)
在我面前,其他職業(如弓手)敢欺負其他的小小服的話
喵的!!  我托一堆怪給你趴!!!! 
免服小服已經夠難生存了
還要欺負小服,有沒有羞恥心呀、有沒有良心呀!!!!???
沒事愛搶怪,有事愛說幫++
這就是我對弓手的印象(怒)
(唉~正服免服白目都一要多,誰叫台灣是網路特產就是白目)

不過還是有好心的人的^^
我遇到的都是服事系的
有祭司會主動幫帶
打怪的時後,都會幫我家小孩加全套^^
有一次一個男祭主動帶我們
(之前還嫌他煩一直想要搭訕進來聊天)
看他一直被跳跳火車揍....覺得良心不安(其實是怕他趴了火車會反撲我們)
幫他補了幾次,他卻對我說,不要浪廢SP幫他補,把SP拿去爆怪= =
之後覺得翡3升得不夠快,於是開傳陣帶我們去吃金波
但是一到金波就碰到憤怒.....囧
我們小一轉全趴......我是看到友人的小盜全在一瞬間趴了
想逃,但是又不知道怪從哪來(憤怒是遠距攻擊)
那一瞬間的猶禦'讓我家小孩也趴了.....
我們四個小一轉躺在地上拼命說"誤幫復"= =||||
以免怪還沒被清掉又趴一次T^T
之後祭司大哥突然出現......(你是躲去哪呀.....可以逃過一劫)
一個一個幫復後帶著我們去旁邊地圖吃金波~
之後又開傳陣送我們回斐~
這些我都不會忘記的!!!T^T
謝謝你們的幫忙呀~~
(離魅祭司大姐和香菇雞腿飯祭司大哥→很詭的名子)
等我家小孩長大也會回去帶小服們的
果然還是服事系的職業有人情味......

總之~
小罄現在已經BASE51 JOB38了
雖然離50JOB轉職還很遠
不過還是會努力撐下去的
也交到不錯的朋友 - 冉冉
"興趣"相同~所以聊得來^^
更謝謝妳送我加小孩的裝備 - 不噴的長大衣(插蟲蛹卡)、不噴的紅蝶髮帶和我一直都想要的公跳跳帽!!!
當然還是要謝謝一直帶我家小孩衝等的小月(小貓養的小盜)
和幫我寫"安親班"程式的狂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