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約3個月的努力成長
小罄終於、終於轉祭司了!!!  (感動淚)
硬是ㄠ到JOB50才轉的
我希望我家小孩(小罄)發育完整才轉大人XD
但是真的好痛苦喔~~ 小服地獄呀......(哭倒地)

其間的心酸絕對是有養過小服(祭司)的爹娘們才會了解的T^T
不斷地會遭受其他職業(有時甚至是大一點的小服...)的欺負..........(擤鼻子)
不過!! 不過!!  總算長大了!!!!
一切都OK的!!  (我這個做娘的撐過來了!!!!)
不用在過著只能傻傻被人欺負卻無力還手的日子了...........(哭倒地)

小罄是LV66 JOB50轉的祭司 
不算是特殊的孩子
很平均的長大
但是為了出生初期的存活率
以及往後生存著想
小罄不是純血型的小服(祭司)
一出生時,所有數值都是5
沒有因為是小服所以I9 S1
之後的成長期間
間續有點了些許的S、D與V
雖然不多
但是足以讓小罄的存活率比其他的小服高了
到了小服時後段,甚至可以當個小肉盾擋擋怪
(讓獵人打地'龍,讓斐一的小小服逃出去)
被主攻怪打時,也不用打手馬上分心過來搭救
可以一面幫自己補面並等待打手的救援(打手不一定有空分神)

雖然成長得很辛苦
但是也有很多人幫忙帶小罄
不論是把小罄從嬰兒期帶到半大小服時期的月泉(小貓)、
從LV42開始接手帶的狂、
到後期衝JOB時給小罄吸趴的獵人陽光與拼命爆血的白布鞋
還有回來幫忙小服們的祭司前輩(離魅、香菇雞腿飯、小柳以及冉冉的爸爸 - DI悶)
謝謝你們讓我家小罄能順利長大
比其他只能自己努力摸索長大的小服幸福多多了

今天的0時,小罄正式轉職為祭司了!!!
本來以為只有我陪著小罄獨自走完並參與轉職的過程
(陽光說小先去睡了)
但到最後當著神的面發誓的階段
陽光與白布鞋突然出現!!  
老實說~有點感動.....
因為從小小罄算是被大家保護著長大的
成年禮有人來參與真的很高興^^
謝謝白布鞋送的成年禮物 - 不噴轉蛋靴
對成為祭司的小罄來說很實用!  真的謝謝喔^^
讓我這個每天都在想怎麼掙錢養3個孩子的娘親來說
真的減輕了壓力^^

雖然月泉說以後的路還漫長
但是我家小罄做好準備了!!

加油喔!!  已經是祭司大哥哥的小罄!!! (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zen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